被点名中国演艺“优质股” 陈一心:乐意去发展

说到合作伙伴,陈一心(左)赞同演妈姐的张子蕾为人真诚。 (受访者提供)
说到合作伙伴,陈一心(左)赞同演妈姐的张子蕾为人真诚。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被点名是闯荡中国演艺圈“优质股”,本地星二代陈一心回应:“我很荣幸!”

据悉,长信传媒集团总裁郭靖宇、长信传媒创办人与顾问何亚发见过本地星二代像向云、陈之财爱女陈一心、朱厚任帅哥儿子朱哲伟,认为潜力不错,可推介到中国市场。

一心可向往飞往中国演艺圈发展?

一心告诉《新明》:“我很荣幸他看到了我的潜能,我当然希望能被发掘更多、成长得更快!去中国发展,为什么不呢?我很乐意让自己具备更多进步的空间!”

不抗拒拍亲密戏

彭文淳、林少芬携手的悬疑力作《今宵多珍重》是一心首部电影,她拍摄时年方17岁。

《今》片中女星像台湾名模网红南苗、张子蕾与陈传多都有亲热甚至激情戏,一心不知是否因年纪太轻而“幸免”?她本身接受大尺度演出吗?

“哈哈哈,拍亲密戏最重要的是舒适感,我会先看剧本,了解它所要呈现的内容以及对我而言的接受度,我不认为年龄是个问题!”

此语一出,相信二十四孝父亲之财必定“吓出一身冷汗”,因为对演戏充满热诚的一心说:“我愿意接受所有类型角色,我认为那正是当演员的好处,可以尝试做自己现实里不会做的事。”

拍《今宵多珍重》对入行资历很浅的陈一心无疑是个挑战,她庆幸彭导与林少芬阿姨对她照顾有加。

一心不谙粤语,唱起广东民谣《月光光》却有板有眼,她供出:“我让那首歌在Spotify播放了几天,熟记旋律、节奏和韵律方便记忆,加上我妈妈(向云)也说广东话,所以我听懂了一些歌词。”

与陈传多默契最好

说到合作伙伴,一心赞同演妈姐的张子蕾为人真诚,表现得非常专业,拍完戏仍会想念她,至于年龄可当她“爸爸”的陈传多(相差约30岁),一心促狭说:“我们默契最好,因为他内心很年轻,为人脚踏实地,或许我们华语都很差,所以更合得来!哈哈哈!”

男友崇喆母亲去世,传她赴新山陪男友,一心无意评论,她说她在峇淡拍戏根本走不开,“我只能感谢科技,尽可能给予慰问。”

爱女首部电影 之财向云 评价如何?

之财与向云不约而同感激彭导与少芬给一心很多机会,拍摄过程中戏份增加不少,为爱女建立信心。

之财说:“一心得到大哥哥大姐姐照顾,演得很放松,戏份增加,她也很兴奋,我给她满分,满分不单是银幕上的演出,也为她戏外付出的努力而给,其他则交由观众评断。”

向云则笑说:“以一个新人来说,一心的表现让我有许多意外惊喜,我可以给她七八十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