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10对“Peppa Pig Live ”儿童音乐剧门票

6月学校假期,不妨走进Peppa Pig一家精彩缤纷的世界。(主办单位提供)
6月学校假期,不妨走进Peppa Pig一家精彩缤纷的世界。(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6月学校假期,不妨走进Peppa Pig一家精彩缤纷的世界。

深受小朋友欢迎的人气动画“Peppa Pig”,将在6月2日至10日于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剧院表演,为全家大小带来全新的音乐剧“Peppa Pig Live - Perfect Rainy Day! ”。此音乐剧讲述Peppa全家和到访的两个好友因为恶劣天气被迫困在家中,没有心情亦没什么可以玩,Peppa感到十分沉闷。Mummy Pig就提议制作一个“ Rainy Day Play ”的表演项目,他们都十分努力,携手合作带来有趣的表演。小朋友可在感受家庭的和乐融融及珍贵友情等元素中获得启发。

主办单位Biz Trends Media将送出10对6月2日(三)晚上7时的演出门票给新加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每张价值98元(Cat 2)。

读者可上网:peppapig.sphcontests.com.sg参加活动,只要回答一道简单的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一对门票。每个有效电邮有一次抽奖机会,电邮重复将视为无效。此活动至5月9日(星期日)晚上11时59分截止。读者俱乐部将于5月11日电邮通知10名得奖者,领奖细节将于得奖电邮中详述。

“Peppa Pig Live - Perfect Rainy Day! ”

日期:6月2日至10日

时间:(星期一至五)下午3时30分及晚上7时;(星期六、日)早上9时30分、下午1时、4时30分及晚上8时

地点:滨海艺术中心剧院

票价:$78 、$98、$118(不含行政费)

Sistic售票网址:www.sistic.com.sg/热线:63485555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