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鲜肉到男神” 林俊杰阿杜回忆杀满满

《优1周》20周年纪念封面,新加坡两歌王阿杜(右)和林俊杰难得合体。(优1周)
《优1周》20周年纪念封面,新加坡两歌王阿杜(右)和林俊杰难得合体。(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期是《优1周》20周年纪念版,特别邀请到新加坡两歌王——阿杜和林俊杰(JJ)共襄盛举。

两大歌王从当年的同门兄弟情,进化到今日的“Power Bromance”,阿杜打趣形容他们这一路走来从“小鲜肉到男神”,无独有偶,20多年的好交情也与《优1周》20周年“Always With U”庆生口号不谋而合。

林俊杰和阿杜难得合体上封面,唤回的何止满满回忆杀?聊起那些年的奋斗血泪史时,林俊杰加码自曝超励志的菜鸟新兵“抢C位”生存记,退伍后曾当过阿杜助理小弟的往事。不说不知,两人当年同住台北宿舍时,大师兄的恐慌症突然发作,还多亏小师弟及时送院急诊才脱险……有关两人更多精彩的爆料,请翻阅本周的独家封面人物专访。

其他精彩内容有:本地艺人的20岁面貌,本地长寿剧《味之道》的大结局探班,新综艺节目《超省钱!日本旅游攻略》,过去20年所经历过的美食风潮,“趴趴离岛逍遥游”系列带大家到南部岛屿的姐妹岛寻幽探胜,旅游则是去一趟不丹西部城市帕罗(Paro)。

第804期《优1周》已上架,每本售价$2,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更多专访内容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杂志。

本周送礼:Oasia Hotel Downtown酒店特别送出一份“Weekday Escapade”入住配套(两天一夜,价值$282,包括早餐和晚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