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母亲数儿媳“6宗罪”

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网络)
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红星赵丽颖和冯绍峰于上月底突爆离婚,承诺共同抚养2岁大儿子,互祝未来过得更好,看似好来好去。

但昨日(5月2日)中国有报道指冯绍峰妈妈首开腔谈儿子离婚的内情,哭着说:“都是我不好!”令事件再起波澜。

娱乐圈一直盛传赵丽颖与奶奶婆媳不和,赵丽颖虽贵为中国一线女星,但思想传统的冯母却觉得她“一文不值”,数她“6宗罪”:包括农村出身、学历低、邋遢、欠餐桌礼仪、产后不留在家照顾孙儿,“罪”无可恕的是看不惯赵丽颖是工作狂,不肯再生孩子,根本配不上其学历高的儿子。

据悉,当初两人相恋时,冯母已表示不接受这位剧后级媳妇,奈何她未婚怀孕,才让步给她过门。

既成为家婆的眼中钉,赵丽颖当然也不好过,偏偏冯绍峰侍母至孝,明知婆媳存在矛盾,也选择视而不见,令复出后的赵丽颖状态欠佳,她曾在综艺节目中坦承:“最怕处理婆媳问题,不想和婆婆住在一起。”

同拍一剧 没“碰头”

尽管夫妻缘尽,但赵丽颖和前夫育有一子,加上同处一个圈,难免有共聚的机会。

据悉两人将在中国短剧《理想照耀中国》中“碰头”,只是该剧多达40个故事,冯绍峰和赵丽颖身处不同时代,故相信只是同剧而不同场,可是已令该剧噱头十足。

另外,在五一劳动节当天,赵丽颖工作室的网页上载她下田相,蹲在田边卖力收割大白菜,流露离婚后的罕见笑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