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当陈美娥中医师“小跟班” Pornsak不放弃演艺事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花10年考取中医行医执照的Pornsak,暂不考虑开诊所,而是选择在恩师陈美娥医师的诊所学习,他笑称两人是“大医师小跟班”:“我愿意永远当她的小跟班!”

Pornsak当年在本地著名中医师陈美娥的鼓励下,修读7年的中医课程。间中因为拍摄节目《食在好源头》停学两年,如今终于完成学士课程,上个月取得行医资格。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目前几乎天天在陈医生的诊所学习,“学无止境,她有半个世纪的中医经验,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宝藏。”

他认为现在重要的是尽量吸收知识,“我想把能学的学起来,除了医术,也想学习她的医德。”他感激地说:“我在中医这条路上不会迷路,因为我有陈医师这个GPS(导航系统)!”Pornsak求学那几年,白天拍节目,夜间上课,后期还要到诊所上临床课,相当考验体力和精神。他感激陈美娥医师一路的指导和支持,“没有她我不可能念完课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