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婚礼》票房破两亿 领跑中国五一档

《你的婚礼》许光汉(右)、章若楠被赞“CP感绝佳”。
《你的婚礼》许光汉(右)、章若楠被赞“CP感绝佳”。

字体大小:

(北京讯)今年中国五一假期是近五年来档期最长的,电影市场的10部新片营造出“史上最热闹”的局面,五一档(4月30日至5月2日)总票房(含预售票房)达到10.23亿人民币(约2亿1100万新元)。

其中爱情片《你的婚礼》以4.1亿人民币(约8400万新元)累计票房领跑,排片占比达到27.6%。第二名的张艺谋导演的谍战片《悬崖之上》票房累计突破2.42亿(约5000万新元),第三名是郭富城和许玮宁合演的悬疑片《秘密访客》累计票房均突破亿元,排片占比超过10%。三部电影占据了五一档电影市场近60%的空间。

剩下的《金钱帝国:追虎擒龙》《扫黑·决战》《阳光劫匪》等七部电影累计票房未突破亿元,排片占比也未超过10%。王凯、古天乐等主演的《真·三国无双》,任素汐、李保田主演的喜剧《寻汉计》票房垫底,都成了票房战“炮灰”。

台湾演员许光汉因热播剧《想见你》红遍各地,《你的婚礼》是他赴中国大陆拍摄的首部作品,改编自韩片《婚礼的那一天》。虽然影片的口碑不算特别突出,但许光汉与女主角章若楠外形登对,被赞“CP感绝佳”,有不少中国女粉丝相约进戏院,看得感动落泪,卖座稳坐冠军。《你的婚礼》后天(6日)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