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品置入《文森佐》 宋仲基道歉

宋仲基以私刑剧照向观众道别。(网络)
宋仲基以私刑剧照向观众道别。(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宋仲基主演的《黑道律师文森佐》2日风光播毕,创下14.6%的高收视率,刷新自身纪录,宋仲基接受多家韩媒访问。

对于中国投资方在《文》剧置入自热饭造成的风波,宋仲基已有耳闻,他以主角身份致上歉意!但他也为剧组缓颊,放话“毕竟有赞助商注入资源,才有本钱提升拍摄质量”,他也认为在这样的状况下更应该把作品做好,以实力重新赢回观众的信任。

私刑画面血腥

宋仲基在大结局展现黑手党的狠劲,以酷刑虐死大反派玉泽演,虽是大快人心,但私刑画面血腥,引发观众对以恶制恶的讨论。

宋仲基坦言事前已预料会有各种意见,“但我觉得一点都不残忍,甚至认为还可以加强力道,因为为非作歹之人本就应该得到报应!”

他庆幸选择接演“黑道律师”,不过他自认在剧中的搞笑桥段和意大利文台词都有进步空间。

有工作人员发文赞宋仲基挑起双倍工作量,却丝毫不显疲态。宋仲基谦称享受拍摄的欢乐氛围,就算熬夜拍戏也不觉得累。现阶段,宋仲基要把停拍的电影《波哥大》继续拍完,因为疫情,《波》已无法重返哥伦比亚取景,月底将在韩国进行后续拍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