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逸为《团圆饭》 推掉三部中国戏

《团圆饭》今天公布部分演员阵容,确定由王冠逸担任男主角。
《团圆饭》今天公布部分演员阵容,确定由王冠逸担任男主角。

字体大小:

本地贺岁片《团圆饭》今天宣布演员阵容,王冠逸推掉三部中国戏回新拍片,李国煌与《男儿王》团队再聚,向云再次登上大银幕!

《联合晚报》今年3月报道,本地电影公司Clover Films与爱奇艺联合制作四部中文电影,首部开拍的是由王国燊执导的喜剧片《团圆饭》,故事讲述,一对新中情侣决定步入婚姻,趁着过年,安排双方家长见面,却发生一连串始料未及的事。

《团圆饭》今天公布部分演员阵容,确定由王冠逸担任男主角,阿姐向云扮演他的母亲,李国煌扮演这一家的世交。

王冠逸目前在中国拍戏,他为了回新拍《团圆饭》推掉了三部中国剧,牺牲不小。他受访时说,接拍此片因三大原因:一、Clover Films老板林德很有诚意地找他出演;二、他很想演电影,这两年收到不少本地电影邀约,但不想为了拍而拍,“团圆饭”的题材他很喜欢,因为每逢过节,他最重视的是吃团圆饭。他拍中国剧《海洋之城》时,纵使只有两天假期,仍从中国飞回本地与家人吃团圆饭。

另一个原因是想跟导演王国燊再续前缘。王冠逸说:“他在我什么都不是、没有人肯用我的时候给了我《向日葵的约定》(2009年电视电影)的男一号,算是他提拔了我,那个时候很感激他,一直想再合作,现在天时地利人和,很期待也很开心。”

李国煌演‘大话王’

去年,李国煌以《男儿王》角逐金马奖影帝,《男》由王国燊执导、赖宇涵编写,《团》剧本由王主导、赖参与创作。李国煌受访说:“这部贺岁片有点特别,除了在新马上映,也会在爱奇艺平台推出,想看看平台的运作方式,所以就一起玩了。”李国煌将在片中发挥所长搞笑,角色是一位“大话王”。

向云的电影作品《今宵多珍重》在上映中,如今又接下《团》。她告诉《联合晚报》:“大银幕对我来讲有很大的魅力,我喜欢参与电影演出,因为跟电视表演是不一样的,可以演出我很开心。”《团》也促成向云与王国燊首度合作。

Clover Films老板林德受访时说,《团圆饭》斥资150万拍摄,预计7月开拍,明年贺岁档上映。他对王冠逸、向云和李国煌很有信心,赞他们是新加坡最好的演员。至于扮演王冠逸未婚妻的女主人选,他透露已锁定在几名中国女演员,皆是本地观众认识的演员。

《团》获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鼎力支持拍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