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丑闻影响 徐睿知百想人气投票首日领跑

徐睿知(左图)丑闻缠身,粉丝依然对她十分支持。金宣虎(右图)人气红不让。(互联网)
徐睿知(左图)丑闻缠身,粉丝依然对她十分支持。金宣虎(右图)人气红不让。(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女星徐睿知日前被爆出和男星金正贤交往时有控制狂、公主病等负面传闻,形象大伤,并遭广告商急速切割。不过丑闻却无损她的人气,在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女演员人气奖投票首日,凭《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入围的她,截至昨天中午为止,以近9万9000票暂居榜首,力压金所炫(7万6240票)和申惠善(4万9270票)等女演员。让人好奇的是,倘若她最终获得人气奖冠军,是否会出席典礼。

本届“百想”将于5月13日举行,观众有份投票的“男女人气奖”前天开跑,直到10日截止。受冠病疫情影响,本届没有现场观众,但与抖音合作,全世界粉丝都可投票。竞逐电影及电视剧演技奖的35名候选男星和34名女星,都有机会当选百想人气男、女星奖。男演员人气奖的竞争也相当激烈,暂居冠军的是《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也译《启动了》)金宣虎,已获得16万1000票,“Vincenzo”(《黑道律师文森佐》)宋仲基以10万8000票紧追在后,第三则是《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金秀贤(6万9000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