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尹汝贞逆流而上 活出精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女》(左)是尹汝贞的首部片,她50年后凭《米纳里》摘奥斯卡奖。(互联网)
《火女》(左)是尹汝贞的首部片,她50年后凭《米纳里》摘奥斯卡奖。(互联网)

字体大小:

73岁的尹汝贞获第93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后,我们通过视频聊天,我问她:“还在高兴吧?”她笑着回说:“无法相信。我星期四才会飞离洛杉矶。”我惊讶地说:“住那么久啊?”她说:“难得来。”我问:“在美国生活时的悲痛都放下了?”

没等尹汝贞回应,闹钟就狂响,原来是我梦见她。

工作上接触很多艺人,尹汝贞是我梦见的第二个艺人,第一个是天王刘德华。别想歪,刘天王不是我的菜。2016年到北京访问演《长城》电影的刘天王,专访时一两道问题才问到一半,他以为我要借此转问他的私事,立马喊助理过来。感觉他筑起太厚的墙,访后我在心里总结:华仔这道墙,孟姜女肯定哭不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