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结?怕沦为大配角?刘诗诗力邀合作 张钧甯无情拒绝

刘诗诗(右)邀请10年前就曾合作过的台湾女星张钧甯合作却遭拒。(互联网)
刘诗诗(右)邀请10年前就曾合作过的台湾女星张钧甯合作却遭拒。(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近日传出34岁中国大陆女星刘诗诗邀请10年前就曾合作过的38岁台湾女星张钧甯合作,但却遭无情拒绝;有消息指出,张钧宁给的理由是“要休息一阵子”,其实是有心结。

据陆媒报道,刘诗诗日前拿到一部双女主角剧本,透过关系找上张钧甯,传达想要一起合作的意思,不过张钧甯却不给面子,直接拒绝了刘诗诗,强调要休息一阵子,不想接长篇戏剧。

张钧甯近年在大陆越来越红,地位堪比一线女星,2018年在《我就是演员》中,挑战了刘诗诗在爆红剧《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曦”一角,被大批网民吐槽“若曦张钧甯让我知道了刘诗诗的演技”,可能因此造成两人心结。

两人在10年前就已经合作过电视剧《天涯织女》,当时有传本是女主角的刘诗诗,因喜欢刁蛮娇俏的女配角而甘愿自降身价,做配角衬托张钧甯,结果她的演出十分讨好,受欢迎程度远胜对方。

张钧甯的主角最后变成用来衬托刘诗诗的配角,无法展露太多个人特色。据传这些“惨痛经验”令张钧甯避免重蹈覆辙,拒绝合作。

和倪妮搭时装剧大斗演技 沦互告粉丝收场

近年张钧甯凭实力表现亮眼,去年在台湾电影《孤味》客串三分钟,催泪演出大获好评;与张震合作犯罪悬疑片《缉魂》,演重案组刑警一角又大放异彩。最近她更暴瘦演出新片《野鬼》,以及与徐若瑄合作的《谁在你身边》,绝对不愁人气和曝光率。

倒是刘诗诗产后与朱一龙合作的复出作《亲爱的自己》成为大众焦点,可惜出师不利,除演技遭狠批外,更被弹显老态。

她年初与倪妮合作时装剧《流金岁月》再遭滑铁卢,剧集以她们的姐妹情作卖点,更以“双女主”大斗演技做噱头,惟剧集经剪辑播出后,刘诗诗却沦为配角,被倪妮抢尽风头,引发双方粉丝互挖偶像的黑材料作攻击,最终双方公司团队互告粉丝收场,场面难堪又尴尬。

刘诗诗(右)年初与倪妮合作时装剧《流金岁月》再遭滑铁卢。(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