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勋评打破沉默: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包勋评上个月因酒驾被控。(档案照)
包勋评上个月因酒驾被控。(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包勋评因醉酒驾驶,4月22日被控上法庭,相隔四天,新传媒于26日发文告说,公司在媒体报道前对包勋评因酒驾被控一事不知情,并指会跟对方解约。

包勋评连日来未对外发声,直至今天(5月5日)才在社交媒体打破沉默。他以英语发文,写道:“过去几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对我来说真的不容易。我要先跟我的家人、朋友和所有爱我支持我的人道歉。我错了,我很后悔,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昨天正式与新传媒分道扬镳的包勋评,不忘在发文中感谢新传媒与新艺经纪经理人们的提拔,并向前东家和经理人道歉。

他说:“我会为我的行为负责,我会面对所有咎由自取的后果,会接受一切惩罚。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犯错)。这是一次惨痛的教训,但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好,变得更坚强。”

包勋评于文末说,当一切尘埃落定后,期盼可以获得大家的原谅,“希望你们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证明我的诚意。谢谢你们,对不起。”

包勋评离开新传媒前,仍赶拍长寿剧《邻里帮》,未完成的戏份已确定由谢俊峰接替演出。《邻》搭档黄俊雄早前在社媒发文透露,与包勋评完成最后一场戏的拍摄,那是一场很美好和充满感情的戏,并指“会很想念他”。

在《邻》中和包勋评饰演欢喜冤家的蔡琦慧日前受访时说:“我们在片场经常聊天,感觉他是个乐天派、随和的人,发生事情后也一直保持冷静和理智,这是不容易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