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若跟其他异性去旅行 陈妍希不能接受

字体大小:

陈妍希不能接受老公跟其他异性去旅行。

由陈妍希、张书豪和凤小岳主演的爱情喜剧片《跟你老婆去旅行》在冠病疫情暴发前拍摄,于加拿大和台湾两地取景。片中,陈妍希和张书豪扮演夫妻,凤小岳却提出跟陈妍希单独去旅行,令张书豪惴惴不安,展开“异国跟踪记”。

紧扣片名,记者在长途电访中问三名主角会否跟另一半以外的异性去旅行。陈妍希回答:“如果是很铁很铁(很要好)的朋友,我的老公说不定愿意让我去,如果是喜欢我的异性,就有点困难了。”允许老公跟她以外的女生去旅行?陈妍希噗嗤一笑道:“我觉得我不行!老公不是一个那么喜欢去旅行的人,我就很喜欢,每次要去都须要很努力地说服他,所以很难想象他跟别人去旅行。”

张书豪觉得,如果已有另一半,跟其他女性单独去旅行是不妥当的,然后拉其他男性下水说:“虽然大部分男生都会有这种幻想……”随后补充强调:“我是开玩笑的!”凤小岳听闻,调侃好友说:“你是不是很想这么做,可是被拒绝了?”

陈妍希醉后狂晒儿子照片

三名演员因合作《跟》友谊升温,他们在加拿大拍摄时,在凤小岳的带动下,结伴逛当地的“酒吧一条街”。张书豪和陈妍希首次体验bar-hopping,前者喝了10杯左右,陈妍希则破个人纪录喝了五杯半。

张书豪爆料,陈妍希在几杯下肚后,带着醉意,拿着手机分享儿子的照片,“她的儿子可爱,但是她一直给我们看重复的照片!”陈妍希回说:“我的儿子很可爱,想分享我心爱的人给你们看嘛。”

盼电影以景色、女神突围

本周上映的亚洲新片包括台湾小生许光汉携手中国大陆小花章若楠的《你的婚礼》和香港影帝郭富城、段奕宏的《秘密访客》,《跟》要如何突围?

凤小岳说:“我们这部旅游电影要撑住!加拿大的景色非常美丽,这些回忆都是在疫情前创造的,我觉得很可贵。”陈妍希附和道:“在不能出去旅游的情况下,看这部电影是个getaway(短度假),可以在一个想象世界里旅游。故事题材新颖,我们的情感自然真诚,可以让你笑完又感动。不管是疫情或工作压力,希望大家能在心灵层面获得一些什么。”

张书豪嘴甜甜,他指《跟》因“国民女神”陈妍希而加分。对此,陈妍希说:“他只是嘴巴上说说,他哪里有把我当国民女神?做访问才给我面子!”

陈妍希回归台湾剧

陈妍希时隔八年回归台湾剧,刚刚入组台湾导演林书宇执导的《人浮于爱》。此剧拍摄期长达半年,她与演员老公陈晓和4岁多的儿子分隔两地,坦言已想念家人,靠视讯解思念。

陈妍希预告,《人》角色具挑战性,与林书宇也是首度合作,很喜欢导演的作品,“目前为止感受到剧组对工作的认真与用心,天天期待拍摄。”

《跟你老婆去旅行》今天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