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3》被令停播 余景天因父母涉黄涉毒退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余景天因父母的关系而黯然退赛。(微博图)
余景天因父母的关系而黯然退赛。(微博图)

字体大小:

中国爱奇艺的选秀节目《青春有你》第三季,在即将进入成团夜决赛前,4日深夜北京广电局紧急责令爱奇艺暂停节目录制,随后节目组也在官方微博上发文表示会服从命令,认真核查并整改存在的问题。人气训练生余景天的经纪公司也发表声明,为余景天占用了社会公共资源表达诚挚的歉意,同时宣布他因个人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参与相关工作,决定退出目前的节目。

《青春3》突遭勒令暂停节目录制,疑因日前参赛的加拿大籍华裔余景天(Tony),被爆出其父母旗下经营的KTV涉嫌卖淫及贩卖毒品,据媒体报道,北京广电局高度重视这个问题,还约谈了爱奇艺的相关负责人。

18岁的余景天运气实在欠佳。他两年前参加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在总决赛获得第19名,但节目后出道的“X1”,却因投票造假凤波就地解散;两年后他再战《青春3》,并连续三次在排名中夺第一,气势如虹,未料却因父母的关系而黯然退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