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照顾女儿超甜蜜 打动徐若瑄芳心想婚

徐若瑄决定嫁给李云峰,是因为觉得老公照顾女儿超甜蜜。(互联网)
徐若瑄决定嫁给李云峰,是因为觉得老公照顾女儿超甜蜜。(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星徐若瑄跨足歌唱、电影事业,深受粉絲喜爱,最近担任台湾某杂志封面人物。她受访时爆料,2014年决定嫁给本地富商李云峰,是因为觉得老公照顾女儿超甜蜜。

她说:“因为从小我父亲就不在身边,我先生对两个女儿的关心跟照顾,让我非常感动,例如会蹲下帮忙她们绑鞋带,或帮女儿吹头发,这些都是我从没有体验过的东西,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甜蜜的人。”

李云峰与孩子日常般的亲密互动,打动她想婚的念头,“我是一个很务实的人,对婚姻从来就没有梦幻的想像,而且我也没有想要什么蜜月。我一嫁过去后,就开始跟两个女儿一起睡觉,因为我不想女儿们觉得爸爸的爱被分走了,而是多一个人来爱她们。”

徐若瑄难忘怀孕生儿子Dalton期间,卧床近五个月时间,安胎的过程让她挨了300多针,孩子的早产更激发她为母则强的坚毅,“当妈后,学会最多的就是放下,自己一些想做的工作跟事情得先放一边,但并不会因此觉得可惜,我的个性不是会后悔的人,放掉了就放掉了。”

她也谈到小学三年级父母的离异,埋下成为“钢铁V”称号的种子。为了奖品而参加的歌唱比赛,成了她踏进演艺圈的起点,“我把自己当成家里的父亲,刚入行时的表演,对我来说只是赚钱的事业,因为家里很多开销得付,我不敢停下来。”

从房租、吃饭到各种花费,徐若瑄一肩扛起,没有富裕家庭背景的撑腰,演艺事业就扮演让一家人不饥寒受冻的工具。徐若瑄说:“我很健忘,吃过的苦,过去就忘了,所以才能一直这么乐观,要说的真正的放下重担,应该是家里的债都还完、也克服很多困难,加上买了第一个房子之后,心情才真正的放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