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儿子嫌讲话大声 张柏芝弱听秘密藏23年

大儿子Lucas(左)正值叛逆期,张柏芝(中)和他说话必须小心翼翼。(互联网)
大儿子Lucas(左)正值叛逆期,张柏芝(中)和他说话必须小心翼翼。(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港星张柏芝嗓音特殊,很像过于嘶吼后的沙哑。她最近上中国大陆综艺节目《让生活好看》,聊到跟儿子之间的互动,透露自己在长子Lucas心中有不少缺点,比如“讲话大声”,但其实她一直没告诉儿子自己弱听,因为“怕他乱想,或是心疼我”,首曝光出道23年来从未公开的秘密。

张柏芝育有三个儿子,平时和孩子关系亲密,13岁的Lucas现在进入青春期,平时跟妈妈说话都酷酷的,但因为有了喜欢的女生,还是会向妈妈讨教“要怎么样变成一个好男生”。但她开玩笑说,其实儿子谈恋爱最大的问题不是这个,而是“你妈妈太完美了,你要找一个好的女人很难”,把小孩逗得啼笑皆非。

张柏芝还在节目中打电话给Lucas,和他讨论新学校的事,问他要不要到上海看看她觉得还不错的国际学校的环境;电话里Lucas的声音和谢霆锋几乎一个样,酷劲也神似老爸,不是回答“嗯”就是“No”,张柏芝的每句话几乎都被儿子标上句点。最后她挂电话时还松了一口气,其余主持人及嘉宾群都感到极讶异,为何张柏芝跟儿子讲话这么小心翼翼又害怕的样子?

张柏芝回说Lucas正值叛逆期,说话要特别小心,要是说错什么儿子不认同的话,“他们虽然不会跟我讲,但是他心里面已经定了我的位置(定位成他不认同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