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琴人生“20”大小事

钟琴为了此次访问,打造不少造型。(优1周)
钟琴为了此次访问,打造不少造型。(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本地综艺阿姐钟琴。钟琴与本刊的渊源,始于前报业传讯(MediaWorks)的“优频道”;她和《优1周》,一起走过20年的起落。这次的封面拍摄以钟琴的生活大小事为灵感,造型师为她打造出一个个时尚、华丽、前卫、极端的明星look,其中还包括以可乐铝罐卷出时尚“包租婆”发型的概念,“搞搞震”一番。更多钟琴的精彩造型及私密大小事,请翻阅本周的独家封面人物专访。

其他精彩内容有:新登场的跨国恋系列,台湾新男神许光汉的专访,介绍Netflix新剧“Shadow and Bone”和韩剧《模范计程车》,20周年特辑带大家一起回顾本地艺人在20年前的青涩模样,“UKids”特辑提供家长们面对多动症孩子的情绪管理贴士,“趴趴离岛逍遥游”系列带大家到圣淘沙步行径道寻幽探胜,旅游则去发掘哈萨克(Kazakhstan)的“北天山明珠”。

第805期《优1周》已上架,每本售价$2,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更多专访内容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杂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