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与Lim Tay Peng 母亲节音乐会改线上举行

洪菁云与王德明。(档案照)
洪菁云与王德明。(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电台96.3好FM和本地创作乐团Lim Tay Peng明天(5月8日)呈献母亲节音乐会,将改线上举行。

后天就是母亲节了,为了欢庆这个温馨的节日,96.3好FM DJ洪菁云、王德明和本地创作乐团Lim Tay Peng日前合作了一首献给妈妈的全新创作《与世界相遇》,这首表达了对母亲感恩的歌曲,由本地音乐人冯启胜作曲,耳间音填词,目前已经在该电台热播,其MV也已经上载到96.3好FM面簿官网。

配合母亲节,Lim Tay Peng 原定在5月8日(周六)傍晚6时与晚上7时15分于滨海艺术中心大堂举行《致:亲爱的妈妈》音乐会,由于为了杜绝冠病社区蔓延,我国政府将在明天(8日)重启解封第二阶段,采取更严格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这场音乐会将改在线上进行,不开放给现场观众,届时菁云、德明以及LIM TAY PENG将在音乐会上献唱多首妈妈肯定会喜欢的动听好歌。

《致:亲爱的妈妈》音乐会将在明晚7时30分至8时30分透过96.3好FM官方面簿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