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路修厌世脸红到国际 BBC邀采访“得不到回复”

利路修参赛是场“美丽的误会”,却因而圈粉。(互联网)
利路修参赛是场“美丽的误会”,却因而圈粉。(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俄罗斯籍的利路修(Lelush)因参加中国男团选秀《创造营2021》,在节目上一直摆着“厌世脸”,加上对成团不感兴趣,一心想早点“下班”的态度,甚至拜托观众不要再为他投票,因而爆红。

节目结束后,利路修的人气却没下降,一直在微博热搜上。他不仅被拍到在中国各大城市散步,前天更登上英国媒体BBC,并以《俄罗斯模特儿以面瘫表情在中国变身厌世代表》为标题,大篇幅报道他如何在《创造营2021》中,以消极的态度崭露头角,甚至圈粉,更分享多张网友为他制作的迷音梗图。不仅如此,报道还提到利路修在选秀结束后,除了须要公开露面的工作场合之外,态度十分低调且并没有积极地在媒体上经营形象,就连BBC对他发出采访邀请都得不到回复,报道曝光后网友纷纷笑说“利老师在散步,勿扰”“好不容易下班,利老师可是不会轻易上班的”“记者干脆到散步路上堵他吧”。

其实利路修参赛是场“美丽的误会”。天王星娱乐的创办人Ivan王友良因为疫情的关系,无法陪伴旗下日本艺人羽生田挙武(Amu)和喜内优心(Yuji)参赛,于是拜托朋友利路修照顾两名选手,并教他们中文,充当翻译。由于外形帅气高冷,利路修反而被工作人员相中力邀参加节目,成了学员。他在节目中多次强调不想成团出道,熬到成团夜结束的第二天,他在微博笑说“自己终于下班了”,俄罗斯驻华大使馆还转发该微博说:“恭喜你,好好休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