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婚变后首现身 许玮甯:想走那条路但没成功

邱泽(左)与许玮甯发送粉蒸肉答谢粉丝。(互联网)
邱泽(左)与许玮甯发送粉蒸肉答谢粉丝。(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星许玮甯4月底被爆与广告导演刘又年秘婚又秘离,她未正面回应。昨天她和邱泽等人出席《当男人恋爱时》谢票记者会,在受访时被问此事,她说:“应该说,我们两个人都想往那条路上走,但没有成功。我们两个现在都很好,谢谢大家关心。”答完这题随即被工作人员喊停。

事后再追问许玮甯,她重复先前讲的,但加上“婚姻”两字:“大家都有共识往婚姻那条路走……是在一个很和平理性的状态之下(分开),现在还是朋友。”问她是否只是想结婚,或曾“签字”婚姻证书?她就停住不语,工作人员再度跳出来挡驾。对于是否曾签字结婚,若没有她理当否认,但她并未开口,可以推断,她讲的“没有成功”指的就是离婚。

许玮甯与邱泽、钟欣凌等人主演的电影《当男人恋爱时》全台大卖近3.9亿台币(约1872万新元),剧组特地举办谢票记者会答谢粉丝,发送300份粉蒸肉与情人茶给现场观众。邱泽直呼对票房“很满意!希望它可以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