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出走两个月 一反常态戏接戏狂操30小时

黄晓明戏接戏,实在令人佩服。(网络)
黄晓明戏接戏,实在令人佩服。(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男星黄晓明近月戏接戏,导演爆连续开工30个小时。

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的婚姻状况近年备受关注,向来注重家庭的他,近月突然一反常态戏接戏,做了“不回家的男人”。

据中国媒体报道,黄晓明今年2月在《戴假发的男人》中演完秃头的德士司机,马不停蹄即刻到重庆参与电影《最后的真相》的演出,《最》再重庆取景,拍摄期超过50天,黄晓明变相离家近两个月。据报道,这次黄晓明不只是参与演出,也以行动支持电影业,投资过千万港币(约百万新元)兼任监制,全为支持新进电影导演李太阁。

杨颖欲投资《战狼3》被拒 传她演技不被接受

黄晓明投资千万港币支持新导演,太太Angelababy近日也被幕后人爆指她想“带资进组”,有报道指,Angelababy看准《战狼2》票房大收56.9亿人民币(约11.7亿新元),而且带旺女主角卢靖姗事业更上一层楼,所以也有意投资吴京的新片《战狼3》并担任女角。

岂料,Angelababy一番盛情最终被吴京一口拒绝,传被拒的原因是有人无法接受她那“瞪眼式演技”。但对于这则传闻,Angelababy透过好友回复:“假新闻,不用理会。”

不休不眠 被赞敬业

黄晓明在《最后的真相》饰演颓爆律师,与好戏之人闫妮、金马影帝涂们、阚清子、张嘉鑫及王影璐等合作,虽然拍摄时有媒体重提太太Angelababy当年介入他与李菲儿恋情的旧传闻,但丝毫没有影响其工作情绪。

目前《最》片已经杀青,导演李太阁昨日(7日)接受中国媒体访问时,猛赞黄晓明,说:“他是一位很专业的演员,工作时绝对不会把额外的情绪带进剧组,相反更曾经为了赶进度30小时不停开工,不眠不休。他的敬业与专业,实在令人敬佩!”

问及关于黄晓明有份投资该电影,李太阁表示知道黄晓明是投资者之一,但详细情况不清楚,也不方便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