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过45岁 实力外貌兼有 韩国“大叔级”男神荧幕展魅力

近期,好几位大叔级男神有新作品与观众见面,包括池珍熙(左上角顺时针)、李瑞镇、车胜元、宋承宪、金明民和申河均。(互联网)
近期,好几位大叔级男神有新作品与观众见面,包括池珍熙(左上角顺时针)、李瑞镇、车胜元、宋承宪、金明民和申河均。(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不让小鲜肉专美,大叔荧幕展魅力!

韩剧中的小鲜肉总让许多少女心花怒放,其实有好些年过45岁的大叔级演员,魅力不逊小鲜肉,也虏获不少熟龄女粉。

近期好几位大叔级男神有作品与观众见面,他们虽然不再是翩翩少年,但外形和身材都保持得很好,关键是他们有的不只是外貌,还有实力。

池珍熙(50岁)
◆作品:Undercover

热播剧《Undercover》改编自英国BBC同名电视剧,池珍熙饰演脚踏车店老板韩政贤,与妻子崔然秀及一对子女过着简单幸福的生活,但他其实有一个隐瞒妻子30年的秘密。

韩政贤的真实身份是国家安全局卧底李石奎,30年前伪装身份接近活跃于学运的崔然秀,利用她捉拿学运领袖。岂料李石奎对崔然秀动了真心,后来离开组织,与崔然秀结婚,并以韩政贤的身份继续生活。时隔多年,国家情报局找上韩政贤给他一个新任务,并威胁他若不照办,就揭发他的身份。

池珍熙剧中穿紧身运动上衣骑脚踏车,英姿飒爽,隐约可见结实的肌肉线条,身材壮爆。他成熟稳重的气质,还有眉宇间透露的忧郁气息,非常贴合角色,也充满熟男魅力。50岁的他,更挑战不少动作戏,大多亲自上阵,包括被车撞、掉到海里等。

金明民(49岁)
◆作品:Law School

《Law School》正在Netflix播出,金明民饰演检察官出身的法学院教授杨钟勋,以毒舌闻名。法学院发生谋杀案,杨钟勋成了嫌犯,剧情由此展开。杨钟勋常用锐利的眼神和严肃的表情面对学生,金明民的扑克脸相当传神,也带神秘感,有种让人猜不透的吸引力。

金明民2008年凭《贝多芬病毒》大红,得奖无数,有“演技之神”“演技天才”“演技大师”等美誉,但他谦虚回应:“我觉得我的演技还配不上这样的好评,请大家不要再这样说了。”

申河均(47岁)
◆作品:怪物

看申河均演出,是一种享受,总会被他吸入到剧情和角色当中。在《怪物》,他充满张力的演技,还有深不可测的眼神和笑容,更是令人折服。他饰演重案组刑警,在调查一起连环杀人案。看剧时,你会随着他抽丝剥茧,也会因为他神情突然的转变,怀疑他就是凶手,精神和视线都被他紧紧地扣住。

李瑞镇(50岁)
◆作品:Times

李瑞镇近年在综艺节目的“傲娇男”形象深受欢迎,但在戏剧方面其实力求突破,上一部作品《圈套》饰演大恶魔,彻底颠覆形象,令人惊喜,今年在穿越剧《Times》饰演极力追求真相的记者,角色有许多复杂的情绪转折,他展现了自然又沉稳的演技。

车胜元(51岁)
◆作品:那一夜

看车胜元与金秀贤两代男神飙戏,粉丝一定乐坏了!《那一夜》改编自BBC影集《司法正义》,讲述金秀贤饰演的大学生一夜之间突然成了杀人案嫌疑犯,车胜元饰演的律师是唯一愿意帮助金秀贤的人,剧集下半年播出。

车胜元近年在综艺节目《一日三餐》和《西班牙寄宿家庭》展现高超厨艺,令人赞叹。观众虽然喜欢他在综艺节目亲切又幽默的表现,但也想念他的演技,《那一夜》是他继2017年的《花游记》之后,相隔四年回归小荧幕,令人期待。

宋承宪(45岁)
◆作品:Voice 4

深受好评的《Voice》系列剧集下个月播出第四季,男主角从上两季的李阵郁换成宋承宪。多年来保持俊秀的外表,宋承宪魅力不减,但给人感觉偶像包袱还是很重,所以即使近年积极开拓戏路,但演技一直不够放。他在《Voice 4》饰演从国外回来的警察,有李阵郁的第一季张赫珠玉在前,相信压力不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