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李敏镐拍剧 逾300万元入袋

左:主演《黑道律师文森佐》的宋仲基拍一部剧入袋420万新元。右:李敏镐最近在拍摄Apple TV+的新剧《Pachinko》。(互联网)
左:主演《黑道律师文森佐》的宋仲基拍一部剧入袋420万新元。右:李敏镐最近在拍摄Apple TV+的新剧《Pachinko》。(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影视串流平台拉高身价!宋仲基、李敏镐拍剧赚超过300多万新元,金秀贤被指每集收5亿韩元(约60万新元)。

影视串流平台越来越普及,制作的需求随之上升,带挈韩星身价暴涨。有业内人士指出,为确保韩剧的吸金力,制作公司必须邀请人气韩星吸睛,才能提高海外版权收益,韩星的戏酬因此上升。

金秀贤被指每集收60万

有指,《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主角金秀贤每集酬劳达2亿韩元(约24万新元),与《The King:永远的君主》的李敏镐平起平坐。不过,早前有传金秀贤主演的新剧《那天晚上》一集剧酬已升至5亿韩元(约60万新元),若传闻属实,他可能打破裴勇俊保持的一集2.5亿韩元(约30万新元)纪录,成为“最高身价韩星”。

《The King》共16集,李敏镐被指入袋约380万新元。刚完成新剧《黑道律师文森佐》的宋仲基被指,一集电视剧酬劳为1.8亿韩元(约21万新元)至2亿韩元(约24万新元),以《黑》剧为例,全剧20集,至少稳赚420万新元。

去年主演人气剧《爱的迫降》的玄彬,有指每集收1.5亿韩元(约18万新元)至1.8亿韩元(约21万新元)。影帝级的李炳宪之前主演《阳光先生》时,每集收1.5亿韩元(约18万新元)。最近主演韩剧《Mouse》的李昇基,每集酬劳1.3亿韩元(约15万新元),身价同样不菲。

最近主演SBS电视台人气剧《模范计程车》的李帝勋,有指一集酬劳达1亿韩元(约12万新元)。《模》剧日前播出第九集,收视率14.7%,最高收视达16%,可见李帝勋“物有所值”。此外,《青春纪录》朴宝剑与《主君的太阳》苏志燮均是收视福将,他们每集酬劳同为1亿韩元(约12万新元)。

金秀贤具备人气和演技,传他拍剧每集酬劳高达60万新元。(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