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夫妻”唱跳MV鼓励接种 国际媒体也关注

洪爱玲与葛米星“夫妻档”拍注射疫苗宣导片。(受访者提供)
洪爱玲与葛米星“夫妻档”拍注射疫苗宣导片。(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以《鬼马家族》角色载歌载舞当疫苗代言人,笑星洪爱玲连踩20小时扭伤右脚踝!

英语处境喜剧《鬼马家族》(Phua Chu Kang)在本地观众心中家喻户晓,剧中人“Phua Chu Kang”与“Rosie”应通讯及新闻部邀请,开启#IGotMyShotSG活动,拍了一支“Get Your Shot, Steady Pom Pi Pi”的宣导音乐MV,旨在加强接种疫苗对遏制病毒传播的重要性,保护自己的同时也保护所爱的人。

洪爱玲受访告诉《新明日报》,她已注射第一支疫苗,情况良好,75岁父亲完成第二支疫苗,除了出现些许疲惫,健康无恙。

不过,注射疫苗之后仍必须戴口罩、经常用肥皂洗手,积极照顾个人卫生,爱玲说:“我也鼓励我的员工尽可能在家工作。我也继续在家里或在人数有限的工作室中进行表演。”

照顾安全距离 “夫妻”无亲密接触 

以《鬼马家族》角色形象拍摄宣导MV,爱玲认为主要是角色够接地气,“Phua Chu Kang”与“Rosie”都是以幽默带无厘头的方式应对周遭发生的问题,更能深入民心。

“我很开心能参与这个活动,与葛米星虽已有一段时日未见,但默契仍在,他一举手投足,我已清楚下一步要怎么做。”

“Get Your Shot, Steady Pom Pi Pi”MV从早上8时半开始拍到隔天凌晨4时,连踩20个小时,爱玲顶着厚重假发、长指甲,跳舞时深怕假发飞脱,因穿着拖鞋跳舞,时间一长扭伤右边脚踝,自嘲“老了、老了”。

拍摄隔天下床感觉刺痛,爱玲去做了推拿,停了两星期,个性活跃的她又去游泳、打球,结果脚又肿了,每天按摩,正在康复当中。

尽管“Phua Chu Kang”与“Rosie”是“鬼马”夫妻,疫情下安全第一,“我都不可以跟他有任何肢体接触”,亲昵镜头欠奉、一米安全距离最安全。

洪爱玲十指戴满戒指,穿拖鞋跳舞。(受访者提供)

《纽时》 CNN 也报道

据悉,“Get Your Shot, Steady Pom Pi Pi”宣导音乐MV视频还在国际新闻中被提及,例如《纽约时报》、《The Guardian》、CNN、播出的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巴西、欧盟(德国,法国,意大利)、东南亚(泰国,越南,米西亚)、印度、中国等。

据统计,直至5月8日,宣导MV已超过145万人观看。

洪爱玲未被冷待 后辈给面子

娱乐圈长江后浪推前浪,被力捧的后浪不把前辈放在眼里时有耳闻,不过爱玲被问起则表示从未被冷待。

“或许我除了演员,也是Fly Entertainment的老板,见到面总会给我几分面子,以‘爱玲姐’或以‘Miss Ang’来称呼我,这么做除了尊重,可能也为自己留点‘后路’吧,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