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汝贞镀金归国 挂黄牌出关自主隔离

字体大小:

(首尔讯)73岁韩国实力派女星尹汝贞今年以《米纳里》(Minari)勇夺第93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成为首位在奥斯卡镀金的韩星,扬威国际。她前天凯旋归国返回首尔,经纪公司表示受冠病疫情关系,不安排她受访。不过她身上挂着可以不必隔离的黄色牌子,因此出关后只须自主隔离14天。

尹汝贞相当低调,素颜、戴着口罩,身上穿着参加奥斯卡时穿过,并与本届影后Frances McDormand(法兰西丝麦多曼)合照的绿色飞行员夹克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她之后拿了防疫手册,在现场听从机场工作人员的防疫说明,她在现场也亲切地向媒体挥手致意,之后身上挂了一个黄色牌子,按照指示搭车离开。

尹汝贞1966年毕业于首尔梨花女子高中,母校为庆祝她获得奥斯卡,上月底起已在校内挂上印有她照片的祝贺横幅,上面写有“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奖”“自豪的梨花人尹汝贞前辈”等祝贺文字,与全校师生分享她得奖的喜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