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13广告 金宣虎百想称王

金宣虎在《百想》人气男演员票选活动中大热领先。(互联网)
金宣虎在《百想》人气男演员票选活动中大热领先。(互联网)

字体大小:

35岁韩星男神金宣虎于过去半年狂接13个广告,估计吸金高达半亿港元(超过853万新元),击败另一上位男神宋江称霸广告界,更于《百想》票选活动中狂擸近130万票,稳夺人气男演员奖!

金宣虎去年底凭韩剧《Start-Up:我的新创时代》爆红,短短半年间有13个广告代言在手,包括银行、电子产品、薄饼及口罩等,当中更有2个印尼及1个菲律宾品牌!

金宣虎在不久前举行的《2021品牌顾客忠诚度大奖》中荣获“男演员潮流Icon”及“国民最有影响力代言人”两项殊荣,于昨晚结束的《百想艺术大赏》网民票选活动中狂扫近130万票,完胜96万票的宋仲基,稳夺人气男演员奖。

据悉,金宣虎是是69位男女星中唯一获得超过百万票数的人气王,本届颁奖典礼于星期四(5月13日)韩国时间晚上9点于JTBC台直播。

至于早前惊爆是“恐怖情人”的女星徐睿知继续得宠,以75万票抛离65万票的申惠善,势夺人气女演员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