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热舞视频爆红 金银姬不跟风做无厘头视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金银姬(金姐)和两名帮佣在超市热舞的短片在TikTok短视频平台爆红,六天的观看次数高达8万5400,但74岁的金姐不打算乘胜追击经营TikTok账号。

在爆红的50秒视频中,金姐和家中两名菲律宾籍帮佣Mhabell和Anabie,在职总超市里随着韩国夯团BTS的歌曲“Dynamite”跳舞。画面中金姐动作灵活,肢体柔软,还轻轻松松做了一个高踢腿,让网友惊叹不已。金姐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对视频的高点击率感到惊讶,开心地说:“很高兴大家喜欢!”

虽然在TikTok平台受到瞩目,但金姐坦言目前不考虑开设自己的账号。“我平时很少玩手机,因为我不想做低头族。”金姐之前的视频,都是帮佣拍了上传到自己的TikTok账号,她笑说到现在都不知道TikTok是怎么回事,“有时想在上面感谢网友的支持,也不知道要怎么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