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称“报复”爱徒不发喜帖 吴宗宪嫁女儿也不发给周董

吴宗宪(中)、Lulu(右)、陈汉典主持的《综艺大热门》,在YouTube创下总观看次数突破10亿大关纪录。(互联网)
吴宗宪(中)、Lulu(右)、陈汉典主持的《综艺大热门》,在YouTube创下总观看次数突破10亿大关纪录。(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由吴宗宪、陈汉典和LuLu主持的节目《综艺大热门》,YouTube总观看次数突破10亿大关,近来更砸大钱打造新景,前天(10日)开心办庆祝活动。

三位主持人出席记者会,吴宗宪被问到对近来青峰与恩师林暐哲对簿公堂一事的看法,他也淡定回应,还开玩笑提到“爱徒”没发喜帖给他一事。

据台媒报导,对青峰遭昔日恩师控告一事,吴宗宪呼吁道:“得饶人处且饶人,老东家就放人家一马吧。”他说,自己从不会选择去告艺人,因为他除了是老板,同时也是艺人,希望大家都能多保持同理心,对簿公堂只会造成双方的困扰。

吴宗宪随后透露,刘畊宏早年曾提前一年多告知要离开,自己就爽快签字让对方走,“我们到现在还是好兄弟。”他接着笑言:“我的爱徒,(结婚)没有发帖子给我。我为了要报复他,这次我女儿结婚,我也不发帖子给他。而且我有四个小孩,我四次都不发给他。”

据悉,周杰伦2015年结婚时,并没有发喜帖给吴宗宪,事件在当时闹得沸沸扬扬,掀起热议。

不过,吴宗宪早前曾在直播中谈起与周杰伦的关系,指与对方不存在关系决裂一说,还大夸周杰伦:“他在我心里面永远都是一个天才。”,力证两人并无心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