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超越《八佰》 登2020全球卖座冠军

《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是2020年最卖座电影冠军。(互联网)
《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是2020年最卖座电影冠军。(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根据漫画设定,前天(10日)是日本动画《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主角炼狱杏寿郎的生日,电影公司趁机宣布,截至昨日《鬼》片全球累计票房收逾4.74亿美元(约6.29亿新元),险胜中国大陆战争片《八佰》,成为2020年最卖座电影冠军。电影公司同时公布,《鬼灭之刃》舞台剧将于8月在日本东京及大坂巡回演出,落力把热潮延续下去。

《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去年10月在日本公映后,屡破票房纪录,开画73日便取代动画大师宫崎骏保持不败纪录的《千与千寻》,成为当地史上最高票房电影。

《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上月转战美国市场,同样票房报捷,首日荣登开画冠军之余,截至前日为止,美国上映17日,累收3710万美元(约4920万新元),带动《鬼》片全球票房,仅以200万美元(约260万新元)之微差,超越《八佰》,夺下全球最卖座电影冠军。

提起《鬼灭之刃》,在昨日发售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正式宣布同名舞台剧《鬼灭之刃》第2集将于8月7至31日期间,在东京及大坂巡回演出,角色人选跟上集一样,包括小林亮太饰演男主角炭治郎,高石Akari扮演祢豆子,至于今集新加盟的炼狱杏寿郎,则由矢崎广饰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