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男孩”露营重点在吃喝

字体大小:

春季露营 Spring Camp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明晚首播,每逢星期四晚上10.30

也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韩国有许多旅游综艺节目,这一年多因为疫情,无法出国拍摄,只能改为国内旅游,不过节目开发出不少新形态,旨在用新角度发掘度假好去处。

露营,是受欢迎的国内旅游好方式,韩国接连制作了好几档露营题材的综艺,例如《带轮子的家》《改造露营车》《感性露营》《机智露营生活》。

韩国tvN王牌综艺《新西游记》班底也推出新节目《春季露营》,姜镐童、李寿根、殷志源、宋旻浩、P.O和圭贤,他们如何在远离城市的大自然,展现让人爆笑的化学反应呢?

六人老少分组露营

六人过去在《新西游记》常分两组进行游戏比赛,姜镐童、李寿根、殷志源是OB(Old Boys)组,宋旻浩、P.O和圭贤是YB(Young Boys)组。这次露营继续老少分组,到两个不同景点露营,让观众比较“老男孩”和“小男孩”的露营体验会有什么不同之处。

出发前,两组各自选出一个队长,负责采买露营所需的各种配备。OB队长是殷志源,YB队长是宋旻浩,两人都没有露营经验,结果买了好多东西,车子塞得满满的,把露营搞得像搬家一样盛大。

宋旻浩给YB的露营定下“爱马仕(Hermes)风格”,走的是高级华丽路线,所有配备都是以橄榄绿为主色调,还特制了一张桌子。殷志源不遑多让,自豪买到的超棒帐篷,里头有卧室和客厅,只是要花四个小时搭建,让队友姜镐童和李寿根哭笑不得。

开往露营地的路上,饿坏了的姜镐童嚷着一到达就要煮面和烤肉,殷志源回应:“要把所有配备从车子卸下就要花两小时,没有烹饪配备,你怎么煮?”再次令姜镐童无言。

抵达露营地之后,李寿根和殷志源忙着搭帐篷,姜镐童却只烦恼何时能做饭,李寿根警告:“不帮忙搭帐篷的人,会被露营爱好者唾弃哦!”姜镐童只得乖乖当帮手。帐篷好不容易搭起,却刮起大风,差点把棉被吹到河里,殷志源急忙追着棉被跑,相当爆笑。

安宰贤回归YB队

宋旻浩买了好几箱的东西,看似配备齐全,可是圭贤要做饭时,找不到菜刀,最终在小盒子里找到一把小刀,宋旻浩说:“那就是刀啊!”P.O忍不住吐槽:“那是水果刀吧!”圭贤也只能摇头叹气。

节目组给YB队准备了一个惊喜——安宰贤回归。好友们相当激动,大伙儿紧紧拥抱,许久未在综艺节目露面的安宰贤显得生疏,坦言“感觉很不真实”。

接下来,“老男孩”和“小男孩”会有哪些新鲜和有趣的体验呢?出发前,P.O得知自己和宋旻浩及圭贤同组,就笑言:“这一组应该会喝很多。”爱喝酒的圭贤在《新西游记》有“曹酒鬼”的外号(圭贤本名曹圭贤),他“不负众望”,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他带着P.O和宋旻浩畅快饮酒。

“小男孩”爱喝,“老男孩”则爱吃,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吃货”姜镐童吃个不停。李寿根说:“我们的主题就是‘从早吃到晚’。”

这个春季,就让“老男孩”和“小男孩”带着我们开心地吃喝玩乐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