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相差近20岁 汤峻相、李帝勋演出火花

字体大小:

Netflix提供图片

明天上线的新Netflix韩剧《我是遗物整理师》(Move to Heaven)昨早在首尔举行线上记者会,《模范计程车》男星李帝勋、汤峻相、洪承熙三人出席。李帝勋在剧中演一名非法拳击手,拍戏过程中竟伤到手腕。

李帝勋昨天接受本地媒体团访时透露,一向爱看拳击影视作品,角色原本是一个非法自由搏击手,但他要求改成拳击手。“由于没有太多时间,我只上了三个月的拳击课。虽知道如何出拳和摆拳击姿势,但还不够好,有点危险,结果竟伤到了手腕。”

李帝勋说很自豪能演一名拳击手:“我很想展示拳击的力道、热忱和硬汉形象,可惜不够好。虽然受伤了,但我还活着,所以没事!”

李帝勋为角色练出了精实身材,让17岁的汤峻相非常羡慕。汤峻相笑说:“由于一直打拳,他身材练到肌肉线条分明,我很希望能拥有这样的身材!”

戏外互动培养默契

暖心的《我》以一家遗物整理公司为故事背景,李帝勋饰演流氓曹尚久,和由汤峻相饰演、患亚斯伯格综合征的侄子韩可鲁,透过整理逝者的遗物发现往生者遗留的事迹。

17岁汤峻相跟36岁李帝勋年龄相差近20岁,两人角色性格也很不相同,两人私底下如何培养默契?汤峻相受访时回答:“我们的确有年龄差距,但我不觉得很大。开拍前,我们会约一起吃饭、看电影,所以感情变得更好,能擦出火花。”

李帝勋则觉得虽然有年龄差距,演戏经验也不同,他想以朋友身份跟汤峻相合作。“我想让他演得舒服,不想他当我为一个前辈。就因为像朋友那样相处,我们的默契才那么好。”

李帝勋也大赞汤峻相年纪轻轻,演技却非常出色。“他演亚斯伯格综合征患者,演技要很细腻、独特。汤峻相很努力地诠释这些细腻部分,这么年轻却能掌握这么难的角色,做得很棒。如果换成是我来演,我不觉得能演得比他更好。”

汤峻相之前在人气剧《爱的迫降》扮演朝鲜军人,跟玄彬和孙艺珍一起演出,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我》是他首次担任男一,他坦承会感到有压力:“当我知道会主演《我是遗物整理师》,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不过这不是一个很容易的角色,我也感到压力,跟导演和其他演员讨论后,才能放松心情演出。”

与池珍熙温暖眼神对戏

资深男星池珍熙在第一集也特别客串演汤峻相的父亲,后来因病突然过世。

谈到跟池珍熙的合作,汤峻相说:“跟池珍熙前辈合作太不可思议了。他戏里的眼神充满了温暖,他就是用这眼神看着我,能跟他一起演戏,我非常荣幸!”

问到最难忘的经历,李帝勋答:“我们整理遗物时会开一辆小货车,而曹尚久开车非常鲁莽。我拍戏时就发生意外,经过一条窄小马路时,不小心刮到了车身。”

李帝勋接着笑说:“我想借此机会跟工作人员道歉,承诺以后会好好开车,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