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戏没向太座报备 黄靖伦:林柏妤担心被“暗杀”

黄靖伦(左)在《女力报到-爱情公寓》和林柏妤配对成功。(TVBS图)
黄靖伦(左)在《女力报到-爱情公寓》和林柏妤配对成功。(TVBS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本地艺人黄靖伦和台湾女星林柏妤在TVBS新剧《女力报到-爱情公寓》终于配对成功,情感直接大跃进,一吻再吻,让观众拍手叫好。黄靖伦透露自己加入剧组一年七个月,首次配对CP成功。

戏里两人上演“幻想吻”“醉酒壁咚吻”,酒醉的戏比较复杂,因为要别人撞到后两人误打误撞亲下去,两人大概拍了五六次,黄靖伦说:“很担心我向前冲的力道把柏妤的鼻子给压扁了。”

黄靖伦为了吻戏做足口腔清洁,更贴心询问林柏妤喜欢的水果,挑选水果味的口香糖,林柏妤则送了口气清新剂,只担心黄靖伦没有跟老婆报备。

对此黄靖伦说,不会特别跟老婆报备戏里桥段,“老婆会明白这是为了工作,不过后来柏妤建议我要跟老婆讲一下,她可能担心被暗杀,于是我有跟老婆报备,老婆的反应就是明白,这是为了工作,所以应该OK的。”他大赞林柏妤非常大方,“拍吻戏完全不会觉得扭扭捏捏,要接吻就直接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