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幕使坏求突破 韩星撕“乖乖牌”标签

字体大小: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少韩星耕耘多年,最终凭奸角出位,像是南宫珉、金材昱、申成禄、朴海俊,近期的例子则是《梨泰院Class》的安普贤和《恶之花》的金智勋。

近年则有另一个现象,就是好几位一直予人正面形象的当红演员,大胆挑战恶人角色,彻底颠覆形象;这不仅是一个冒险,也是对演技的挑战。所幸他们都交出漂亮的成绩单,而他们愿意撕掉“乖乖牌”标签力求突破,也是勇气可嘉。

“师奶杀手”安在旭

热播剧“Mouse”在揭露李昇基是变态杀手之前,先让观众惊讶的是,“好好先生”安在旭原来也是变态杀手。

出道27年,有“师奶杀手”称号的安在旭,常演正直的角色,在《五个孩子》的好爸爸形象更是深入民心。他在“Mouse”饰演一位知名医生,同时也是一个高智商变态杀手,会将被害人的头颅割下后弃尸;人类在他的眼中,只是任由宰割的猎物。安在旭被捕后,露出真面目,冷厉的眼神和微笑,叫人不寒而栗。

李昇基正邪完美切换

“Mouse”随着剧情发展,善良又充满正义感的巡警李昇基,被揭露原来也是变态杀手,甚至连老奶奶也不放过,戏剧性的转折令观众错愕。形象一直端正乖巧的李昇基,有“国民弟弟”“国民儿子”的美称,这是他首次挑战恶人角色,他在韩国的访问中说:“这将会是我最突出的一部作品。”李昇基的演技本来就不错,这次在巡警和杀手两个极端的个性中完美切换,表现确实突出。

玉泽演演技大跃进

韩团2PM成员玉泽演的演技一直平平,在《黑道律师文森佐》饰演令人发指的大坏蛋,看他一副嚣张的气焰,还有挥球棍把人打得头破血流时眼神中的狠劲,也看到了他演技的大跃进。

李栋旭一改暖男形象

李栋旭两年前在《他人即地狱》一改暖男形象,饰演变态牙医,不时露出让人发寒的笑容,“杀人魔”气息令人毛骨悚然,也向观众证明他不只是擅长浪漫角色。

朴宝剑冷笑反差大

出道以来零负评的朴宝剑,其实早年也在电视剧《记得你》演过杀人犯,他饰演因小时候的创伤造就扭曲性格的律师,为了吸引任职犯罪搜查顾问的哥哥的注意,故意犯下杀人谜题。朴宝剑剧中冷血的微笑,跟《请回答1988》里的呆萌模样,反差大。

李钟硕“无法无天”

白白净净的李钟硕,也曾在电影“VIP”中无法无天,他饰演朝鲜高层人员的儿子,是手法极端残忍又变态的杀人魔,大突破的演出获得好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