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明年收摊 艾伦否认因丑闻断送节目

艾伦狄珍妮丝主持《艾伦脱口秀》获奖无数,如今却被员工爆料为双面人。(法新社)
艾伦狄珍妮丝主持《艾伦脱口秀》获奖无数,如今却被员工爆料为双面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63岁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Ellen DeGeneres(艾伦狄珍妮丝),因连爆丑闻,形象崩坏,她前天受访宣布招牌节目《艾伦脱口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将于明年第19季划下句点。

艾伦主持《艾伦脱口秀》至今18年,过去以暖心亲民又幽默的风格,广受观众喜爱,除了坐拥32座艾美奖肯定,还获颁金球奖电视类终身成就奖。但自去年4月冠病疫情在欧美暴发后,30名该节目员工向媒体爆料遭她砍薪、放生,接着有关她人前亲切,人后无情,甚至漠视职场内的性骚与霸凌现象等种种负面新闻,排山倒海而来,节目收视与上季相比,下降了一半以上。

不过,艾伦否认收摊是因为丑闻。她告诉《好莱坞报道》(Hollywood Reporter),“当时公众的攻击‘摧毁了我’。但如果我因为这件事退出节目,我就不会在本季回来了。”她称在做第16季节目时就已萌生退意,但制作单位要求她再延四年,双方经过磋商后,她答应再续做三年。

艾伦还说:“你如果是有创意的人,你会想一直接受挑战。这个节目固然很棒,并且很有趣,但它已不再是一个挑战。”她昨天邀请名嘴Oprah Winfrey(奥普拉温弗里)作为节目嘉宾谈论结束节目。最后一集定于明年春季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