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盈:梦因爱而伟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插班生”杨佳盈(右)和陈迪雅2月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两场演唱会。(作者提供)
“插班生”杨佳盈(右)和陈迪雅2月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两场演唱会。(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上周六(8日)重启解封第二阶段,采取更严格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许多音乐会再度改在线上进行,或延期。回想到去年4月阻断措施期间,仿佛一切静止了,当时表演行业的朋友很多失业了;6月进入解封第二阶段,虽然有一些线上演出,缺少观众的掌声,就是少了现场演唱的感染力;直到12月28日进入解封第三阶段,终于可以有现场演出了!

今年2月19日和20日,感谢华艺节给我们机会,我们终于再度站上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的大舞台。即便只能让250人入场,两场总人数也就500人,还是满满的感激。歌手,需要观众。人,需要人。一个眼神的交流,就不再孤单了。

因家人加油声泪崩疫情期间开唱,困难重重。工作人员的名额受到很大的局限,前后台的工作人员不能交流,很多事情不能做到理想状态。原本计划邀请梦FM当嘉宾,他们也愿意,但因为名额有限,只能由林倛玉代表。放眼望到台下,演唱会门票明明是售罄的,观众席却是空空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