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百想艺术大赏 申河均、金素妍首夺视帝后

申河均(左图)首夺视帝,金素妍以恶角夺下视后。(互联网)
申河均(左图)首夺视帝,金素妍以恶角夺下视后。(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昨晚(5月13日)揭晓成绩,申河均出道23年,以《怪物》首度获得视帝。金素妍演活《Penthouse》(《上流战争》)毒妇一角,首度拿下百想视后。

“百想艺术大赏”分电视类和电影类。电视类方面,申河均击败宋仲基、严基俊、金秀贤和李准基,首度获得视帝。申河均说,觉得自己很有福气,到现在都还能演戏。金素妍在《Penthouse》将“毒妇”一角诠释得淋漓尽致,她正在赶拍《Penthouse》第三季,她说很感谢团队和粉丝,也和家人分享这一份荣耀。

吴政世去年以《山茶花开时》获得最佳男配角,今年以《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係》连庄。他感性地说:“我是一个还有很多不足的人。配角应该是要能让主角更耀眼的人,但我反而因为主角而变得很好,谢谢所有帮助我的人。”他也感谢剧中的弟弟金秀贤:“只要看到他的眼睛、微笑,就会让人心情澎湃的演技。”让金秀贤在台下泛泪。

廉惠兰以《驱魔面馆》拿下最佳女配角,她特别感谢观众和替身:“每次看到收视率都很高兴。这是一部动作奇幻片,我很清楚是我一个人无法完成的作品,如果没有替我演动作戏的替身演员,我不会有这个奖。”

电视类男新人奖得主是《重回18岁》的李到晛,他一上台就忍不住哽咽:“完全没想到会获奖,因为竞争很激烈,能获得这个具有意义的奖实在很感谢。”他用颤抖的声音谢谢父母和家人,并承诺将展现身为演员更好的面貌。女新人奖得主是《人性课外课》的朴柱炫。

金宣虎以130万票拿下人气男星,他一出场就让网络沸腾。徐睿知以78万票拿下人气女星,但她因为“操控金正铉”负面新闻,缺席颁奖礼。

李昇基击败刘在锡、申东烨等前辈,拿下最佳综艺男主持人,他谦虚地说:“能和这么多前辈入围真的很开心,反而拿了奖有压力,开始主持综艺节目的时候,向这些前辈学了很多,以后我还会更努力。”

刘亚仁夺影帝 全钟瑞摘影后

电影类最佳男主角由《收尸人》刘亚仁获得,这是他继青龙奖后再得到影帝肯定。刘亚仁情绪激动地说:“从小就想变得有名,想接受大家的掌声,成为演员后想触动某些人的心,但是在演那么多角色后,要堂堂正正地站在自己的名字前,还是好像有点困难。”

影后由《声命线索》女主角全钟瑞夺下,年仅26岁的她,2018年凭李沧东执导的《燃烧烈爱》出道,在《声命线索》展现惊人演技。

电影类最佳男女配角分别由《魔鬼对决》朴正民和《三姐妹》金善映获得。朴正民在《魔鬼对决》男扮女装,他领奖时笑说:“有人问我怎么没穿晚礼服来,但我本来就是男生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