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记办大事》3主角沦为配角 欧阳震华遭连累跌下神坛

“收视福将”欧阳震华一向观众缘十足,演活不少经典角色,可惜因为《伙记办大事》或被连累,甚至“跌下神坛”。(互联网)
“收视福将”欧阳震华一向观众缘十足,演活不少经典角色,可惜因为《伙记办大事》或被连累,甚至“跌下神坛”。(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由欧阳震华、马德钟、万绮雯和陈滢主演的无线剧《伙记办大事》原本收视不俗,首周收视更达24.7点。可惜随着剧情未见惊喜和剧情不合理等原因,收视开始走下坡,网民更留言大骂监制。

“收视福将”欧阳震华一向观众缘十足,演活不少经典角色,就连客串演出《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也打破剧集收视纪录。可惜因为《伙记办大事》,这位“收视福将”或被连累,甚至“跌下神坛”。

剧集是欧阳震华和万绮雯这对最佳拍档继2015年的《东坡家事》后,再次合作,加上是他们在无线的告别作,观众都相当期待。但观众渐渐发现陈滢在剧中的戏份极重,居然占全剧一大半,就连视帝马德钟亦沦为配角,网民大骂主角变配角,无线分明欺骗观众,力捧陈滢,更建议剧集应改名叫《陈滢办大事》或《常笑办大事》(常笑是陈滢剧中角色名字)更贴切。

陈滢被批演技不自然

陈滢担大旗原本是最佳上位的机会,但观众就嫌她这次的演技不太自然,狠批她“只用鼻孔演戏”。

欧阳震入行近40年来参与过近6、70部剧集,而资料显示,他主演的剧集,有17部收视率超过30点,其中《洗冤录》《金装四大才子》《法证先锋》及《美味天王》成绩超然,最高收视达至40点,2002年的《陀枪师姐II》最高收视更冲破47点。欧阳震华也凭《洗冤录》夺得“我最喜爱的男主角”成为“香港视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