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麦当劳员工 为BTS换上“韩文”制服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天团BTS防弹少年团日前宣布与麦当劳合作,推出专属“BTS套餐”,以美国为首站,陆续在全球近50个国家与地区上市,而配合BTS的专属套餐活动,全美国的麦当劳员工将换上特别制服。

近日,官方公开制服样式,除了有BTS与麦当劳的标志,还绣上防弹少年团与麦当劳的韩文,让韩国网民相当感动:“从没想过会看到美国的麦当劳员工穿韩文制服”“世宗大王(创造韩文的皇帝)您看到了吗?”也有粉丝说,“有在麦当劳打工的人吗?可以把制服送给我吗?”“想为了制服去麦当劳打工”,足见BTS的超人气。

据悉,BTS套餐将从5月27日起在新加坡推出,相信会掀起排队抢购热潮。本地食客也可通过“免下车服务”(drive-thru)及McDelivery外送服务购买套餐。

登上《滚石》封面人物

此外,BTS也登上美国杂志《滚石》(Rolling Stone)的6月刊封面人物,这是该刊54年来,首次出现全体亚洲人的组合登上封面。杂志以《BTS的成功》(Triumph)为题,介绍七成员如何改写音乐产业的规则,成为全球受欢迎的组合,展现影响力。据悉该期杂志现已售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