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节目踩旧爱惹反感 秦海璐指张馨月矫情

字体大小:

(综合讯)港星林峰与太太张馨月参加中国大陆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5》,他在最新一集自揭曾被控制欲强的前任女友控制生活的一举一动,令他一度产生强烈自卑感。节目播出后,不少网民猜测那名前任是曾与林峰拍拖五年的吴千语,因为吴千语入行以来一向“目标明确”,有传她挑男友和朋友都非富则贵,一心想嫁入豪门。

曾有媒体报道,林峰和吴千语热恋时为对方花了不少钱,还公开对吴千语喊七次“我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BB。”但女方后来和富三代过从甚密,才使两人恋情告吹。

林峰没有在节目指名道姓,只说对方一直把自己的思维强加在他身上,要他做他不喜欢的事,当时他为讨好女友愿意去迁就,不过林峰指:“对方会说‘你这个不够,你那个不够,让你学这个学那个’,就觉得你好像什么都做不好,把你的自卑感放大,我觉得这是挺不健康的一段关系。”

林峰称直到认识了张馨月,对方不断鼓励自己,他才重拾自信。“我老婆让我感觉好像一片晴空,她讲话比较温和,也会迁就我,觉得‘没事,老公你喜欢你就去做,我支持你’,我觉得特别窝心。”

张馨月诉苦叫人厌烦

不过,林峰在节目上数落前女友,部分网友反感,认为会说前女友坏话的人也不是什么好人。此外,张馨月一开始在节目中哭诉与林峰婚后承受压力,不少网民表示同情,但播了五集,她仍不断讲自己为了老公有多委屈,否定自己的负能量叫同场其他人妻受不了,观众也开始感到厌烦。

张馨月透露林峰曾说帮自己出头,但被她拒绝,理由是怕影响老公。秦海璐忍不住跟张馨月说:“你要说不要了,那你以后就不要再为这件事情委屈,人家替你出头,你又要在这里委屈,你又要说不要,转过头来自己哭,在干吗呢?不能简单点儿吗?这矫情什么?”

秦海璐认为不应该把夫妻之间的爱想成是一种负担,这样反而散发负能量,不少网民认同秦海璐的说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