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导演爆“还有一子” 华晨宇提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导演周国刚(左排,微博图)暗指华晨宇(右图,互联网)“到处留情、播种”。
导演周国刚(左排,微博图)暗指华晨宇(右图,互联网)“到处留情、播种”。

字体大小:

曾执导过电影《困兽小镇》等的导演周国刚,近日爆料称华晨宇其实还有一个孩子,且生母并非张碧晨,而是另一名小咖女艺人所生,并将华晨宇形容是“蒲公英”,暗指“到处留情、播种”,一番言论随即在网上发酵。谣言延烧一日后,华晨宇终于发声,前晚透过工作室发表声明,严厉谴责周国刚,并指对方已经严重危害到他的声誉,目前已经交由律师向法院提告,要求周国刚向华晨宇公开赔礼并且道歉,更要赔偿精神损害的抚慰金。

华晨宇的委任律师也透露,除了周国刚,法务团队也持续关注扩大谣言的营销号,目前已陆续搜集证据,将透过举报、民事诉讼的方式谴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