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枫89岁开唱 破港红馆纪录

胡枫
胡枫

字体大小:

(香港讯)现年89岁的胡枫(修哥)昨天穿上桃红色礼服,到尖沙嘴出席演唱会“胡枫约你开心派对2021”记者会,宣布6月19日于父亲节前夕红馆举行个唱。

演唱会选在父亲节前夕举行是主办单位的心思,胡枫说:“我们宣扬孝道,母爱伟大,爸爸也辛苦,为家人出外工作受气不出声,死忍活吞都是为了家人,身为父亲也很委屈。”

胡枫开唱,一众好友拍片支持,包括林子祥、黎明、陈奕迅、容祖儿、古天乐、黄子华及张敬轩等。林子祥在短片中说:“修哥破红馆纪录,过往未有90岁的人在红馆开演唱会,个个都向你看齐,希望你100岁再来唱!”

盼凑‘四个小生’再聚

胡枫指演唱会嘉宾于两星期后敲定,至于是否加场,会看到时疫情状况,演唱会会否跳舞演出,修哥笑言:“二三十年前我就是舞王。”修哥指身在加拿大及英国的孙儿会预先拍片,让他在演唱会上播放,身在香港孙女及曾孙会上台与他合唱。

此外,胡枫表示,有机会也希望“四个小生”,除了他,还有谢贤、Joe Junior及曾江再聚,希望请他们看演唱会,因为都是相识60年的老朋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