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泓宇首当电影监制 新片揭芽笼犯罪案

陈泓宇
陈泓宇

字体大小:

疫情下发力,本地阿哥陈泓宇首次挑战当电影监制,拍惊悚悬疑片《香格里拉的梦》揭发一起芽笼犯罪案!

陈泓宇演技精湛众所周知,大小银幕表现游刃有余,据悉,他被mm2高层相中当上电影监制,新片名为《香格里拉的梦》,片中有4男女主角,写的是芽笼的犯罪案,故事于同一天展开,走的是悬疑惊悚路线。

4男女主角名单目前未定,泓宇希望学习当电影监制,分析角色、故事,还有成本预算,业界有人揶揄监制是“高级打杂”的,泓宇认同:“哈哈,对,就是一个‘打杂’的喔!”

泓宇娱乐圈人缘挺好,当务之急就是找钱,要酝酿“香格里拉的梦”,无钱万万不能,至于他自己会不会轧一角,现阶段还未确定。

泓宇感恩mm2执行主席洪伟才是其事业贵人,在他陷入低潮时拉拔他到新传媒,后来洪伟才成立mm2,二人仍保持联系,“他给了我机会与启发,现阶段(冠病肆虐)拍戏虽不是一个好时机,但总不能因此放弃(电影)梦。”

《香格里拉的梦》预计9月开镜,本地取景,由于疫情回弹,他不确定是否一如计划行事,毕竟计划赶不上疫情变化。

本地电影路难行,但勇于挑战的泓宇希望借一己之力为本地电影尽一份力,他将目标指向中国台湾,甚至是好莱坞市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