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甜谱情歌献妻 乐见《如佼似漆》成婚礼歌

黄子佼(左)与孟耿如九年前结缘的第一张合照。(互联网)
黄子佼(左)与孟耿如九年前结缘的第一张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黄子佼(佼佼)与孟耿如去年3月登记结婚,无奈好事多磨,小两口的婚宴三度受到疫情搅局,原定前天下午举办,由LuLu主持,张小燕证婚的秘密派对和家宴宣告取消。

佼佼原定在派对上播放已逝的宝贝狗儿子元气回顾影片,昨天下午5点20分象征“我爱你”的时间在面簿首度公开。而佼佼秘密制作送爱妻的自创曲《如佼似漆》也放上网公开,佼佼希望其中的温暖能抚慰大家在疫情时忐忑不安的心。

《如佼似漆》从歌词到MV,是“佼孟”夫妻档的全记录,歌词的“五行汤”“水养鸡”暗藏首次约会的珍贵回忆,黄子佼本来担心私密的歌词唱来尴尬,但“纪念性最大!不该害羞”。黄子佼期许《如》能成为新的婚礼歌,他笑说:“免费授权!祝福天下男男、女女、男女,都如佼似漆!但办婚礼千万别像我们一样好事多磨啊!”

两人交往到结婚的百余张照片当成素材串成《如》MV,第一张照片是“正式交往的九个月前”合照,九年岁月未在两人脸上留下痕迹。黄子佼说:“那时跟耿如完全不熟,却同一天去《小燕之夜》节目,虽然不是同一集,但因为在同个休息室,留下这张合照,牵起缘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