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45岁生日晒狂野照

王力宏绑生日长辫的自拍照。(互联网)
王力宏绑生日长辫的自拍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金曲歌王王力宏唱作俱佳,拥有英挺帅气的外形,温暖嗓音深受粉丝喜爱,台湾友人黑人(陈建州)上个月曾PO出一张王力宏的颓废浪人照,他一改过往奶油小生形象,留长发,蓄胡须的模样别具个性,黑人称赞他的新造型超像好莱坞明星Keanu Reeves(奇洛李维斯)。

王力宏16日深夜于社媒更新近况,即将在17日度过45岁生日的他,久违地晒出一张自拍照,穿着白色衬衫,眉头深锁地对着镜子拍照,黑色长发绑成一根根细长辫子,下巴与嘴巴周边长满浓密、茂盛的胡须渣,加上健康的小麦肤色,粗犷狂野的造型瞬间吸引大批网友目光,他还配文“老实说,我不记得上次刮胡或剪头发是啥时候了。”

“辫子头”照片PO出不久就有破万网友按赞,大批粉丝留言:“突然想起神鬼奇航”“力宏大突破”“就保持这样也不错啊”“生日快乐!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你短发,看起来干净一点”“是不是很快就要出雷鬼专辑了”“天哪!这真的是你吗?我完全认不出来啊!”

中国当红偶像龚俊17日也在王力宏微博为他庆生,“二哥,生日快乐!” 网友评论:“破次元壁了”“ 双厨狂喜”“想知道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