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枫再创红馆高龄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胡枫穿桃红色服装出席记者会。(互联网)
胡枫穿桃红色服装出席记者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89岁的胡枫(修哥)“再战”香港红馆,宣布6月19日父亲节前夕举行演唱会,再创红馆个人演唱会最高年龄纪录。修哥16日穿着桃红色衣服出席记者会,他说主办单位选在父亲节前夕办演唱会很有心,“母爱真的很伟大,但爸爸也很辛苦,有时为了这个家在工作上受了气都不出声,整天收在心里,父亲有时真的很委屈。”

修哥2018年于红馆举行演唱会,原本计划去年再登红馆,打破自己的最高年龄开唱纪录,不过受疫情影响延期到下个月。

记者会现场播放群星拍片支持的片段,包括胡枫的干儿子黎明、谭咏麟、林子祥、古天乐、黄子华、陈奕迅、容祖儿、李克勤、张敬轩和杨千嬅等。林子祥说:“修哥破红馆纪录,过往未有近90岁的人在红馆开演唱会,每个都追着你跑,希望你100岁再来。”谭咏麟赞修哥厉害,是艺人的典范,心境只有29岁,替他加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