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欲派艺人采访东京奥运

曾志伟透露无线旗下5条频道,将于奥运期间提供500小时直播节目及赛事精华。(网络)
曾志伟透露无线旗下5条频道,将于奥运期间提供500小时直播节目及赛事精华。(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2020东京奥运会”昨天于电视城举行记者会,姚子羚、邝洁楹、朱智贤、邓佩仪、陈庭欣、麦美恩、方力申、吴业坤等半百艺人出席,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席许涛也联同一众无线高层曾志伟、乐易玲、杜之克,体育委员会成员霍启刚也有现身,场面热闹。

曾志伟透露无线旗下5条频道,将于奥运期间提供500小时直播节目及赛事精华,OTT平台也提供13条奥运频道全天候24小时无间断转播赛事。

曾志伟坦言筹备节目时间仓卒,幸而有做前期工作,故有意于奥运倒数15日前举行明星运动会,除了全台艺人出席,也会邀请歌手及名人参与。

问到会派艺人到东京采访?志伟表示:“正在问,要看哪些艺人已打了针(注射疫苗),有关方面又能让多少人飞过去,现在非常严谨,不能到处走,到了日本又要隔离,时间有一点紧急,要看看这几天的疫情变化,会不会有机会做得到,现在进行要大费周章,不做也很‘大件事’。”

身为特区政府体育委员会成员的霍启刚表示,“2020东京奥运会”终于能举行有感意义重大,他说︰“去年我们都束手无策,对运动员来说4年一度是定律,突然煞停延一年,对他们的打击很大。”

他指出曾跟香港运动员洽谈,因疫情关系他们是理解的,今年香港疫情去到第四波,他感恩运动员能平平安安,也准备就绪希望能往东京参加比赛。

 

奥运美女主持:邓佩仪与姚子羚。(网络)

姚子羚 邓佩仪当主持

艺人姚子羚与邓佩仪(Gloria)昨天出席《2020东京奥运会》揭幕礼,2人将于奥运期间担任主持,子羚称已有多年没有当主持,做奥运主持更是首次:“这是个体坛盛事,好想参与,但真是要恶补一下,我向来有看奥运,但上一届已经是5年前,我最喜欢看女排。”

Gloria邓佩仪说:“我喜欢看体操,但对人名不是很熟悉,需要上网找资料。”问到会否想参加无线举行的明星运动会?她表现雀跃:“我很想,短跑与所有跑步项目我都可以参加,跳高与射箭都想尝试。”

爱好长跑的子羚笑言平时跑得太多,所以不会选择跑步项目:“我选择打乒乓球与篮球,其实最应该恶补的是运动多过赛事资料,因为同场会有专业评述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