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阿娇:对下一段婚姻不轻易承诺 我怕担不起

阿娇接受专访谈到婚姻观和爱情状态。(互联网)
阿娇接受专访谈到婚姻观和爱情状态。(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现年40岁的阿娇(锺欣潼)2018年与赖弘国结婚后,仅维持了两年便离婚收场。前夫赖弘国近日突然暴瘦,而阿娇也暴肥上节目,引起大家热议。她最近接受中国大陆媒体访问说,对下一段婚姻不会轻易给承诺,因为怕担不起。

阿娇认为婚姻和恋爱比起来,要考虑更多现实问题,“婚姻就很现实,两个人都要去正视很多问题。而爱情相对来说就不用这么多的承诺。”

而被问到如果有机会踏入下一段婚姻,最需要考虑什么前提,阿娇坦言如果有机会的话,会不想那么容易给对方承诺:“因为我担不起,也是要顾及对方感受,我也不想给对方增加那么大的压力,因为我是个艺人,怕他们突然要面对那么大的关注。同时也是给对方隐私,不想他有那么多的曝光机会。”

被问到现阶段的感情状况,阿娇坦承目前没有抗拒,但这两年比较属于“活在当下”的状态,开心就好。

阿娇透露,平常喜欢看相亲类的节目,“比自己谈恋爱还要开心,觉得好青春啦!因为他们有一种年轻人的行动力,那种暧昧的感觉很久没有出现了。”

谈到各阶段年龄层恋爱,阿娇认为,20岁恋爱可以尝试很多东西,“因为还对很多的事情没确定,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那个人对自己是真是假,能够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之下勇敢去爱。”

但30岁的感情就是处于在瓶颈期,阿娇坦言这段期间:“想找男朋友也没有,想谈恋爱又没对象,又怀疑自己是不是老了,别人会不会看得上自己。”

阿娇如今到了40岁,认为女生应保持矜持,不要那么容易地表白自己很爱一个人,认为女生在爱情里容易吃亏,男生也容易不会去珍惜。

阿娇认为在工作中,健康为第一优先,工作则为第二顺位,对于目前生活规划阿娇表示:“现在的生活过得开心就好,工作也挺顺利,很期待Twins的20周年,将会带来电影、电视剧、歌曲,甚至是演唱会,今年会很忙碌于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