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情商点评女星 林凤娇外甥董又霖被轰没内涵

董又霖(左图)直言不能接受杭天琪的烟熏妆。(互联网)
董又霖(左图)直言不能接受杭天琪的烟熏妆。(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刘雯、胡兵担任班主任,湖南卫视推出的女性时尚真人秀《妈妈,你真好看》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女艺人带妈妈上节目,助50+的妈妈们圆时尚梦。

在最新一集中,女儿们要帮妈妈完成“突破自我”的穿衣搭配主题,并拍摄照片,最后由获邀参与的评委打分,包括时装主编刘璐,初代名模马艳丽,顶尖时尚摄影师张悦,独立设计师陈序之以及歌手兼演员董又霖,值得一提的是,26岁的董又霖是林凤娇的外甥,叫成龙为姨丈。

前面几人都是专业的时尚界人士,作为评审无可厚非,但董又霖却引起争议,首先他与时尚并无关系,其次他的一番言论更遭到网友狠批。董又霖为第一位出场的妈妈、骆达华的太太卢燕打了10分,当中美貌9分,突破仅1分,他给出的理由是:“即使你穿上再酷的衣服,你还是一样的温柔,一样的优雅。所以我觉得这是可惜的地方。”

姑且不说这段评论毫无实质性内容,到了下一位妈妈,出道30年的歌手杭天琪,以烟熏妆造型亮相时,董又霖的一番评论可谓引起众怒。他批说:“这种把眼睛涂黑就叫烟熏妆,对于男生来说已不能接受”“就感觉看不见人,找不到她人”。网友称,虽然杭天琪的烟熏妆确实没有太大美感,肢体也略显僵硬,但董又霖的言论可谓相当无情商,言之无物,没有内涵等,直指他是“资源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