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翻西洋神曲 郑容和获全球中文版翻唱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郑容和进军华语乐坛,将在6月22日生日时推出首张华语EP。(互联网)
郑容和进军华语乐坛,将在6月22日生日时推出首张华语EP。(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乐团“CNBlue”队长兼主唱郑容和6月22日生日时将推出首张华语EP《和·唱Stay In Touch》。他去年满足粉丝愿望,在IG翻唱Dan + Shay的神曲“10,000 Hours”,引发网友疯狂转发,甚至吸引原唱留言赞道“Sounds amazing”(听起来很棒),结果这次机缘让他进一步获得全球中文版翻唱权,明天(20日)全球同步数码上架。日前释出30秒让粉丝抢先听,粉丝直呼:“中文也太好了!”

歌词找来孙燕姿、周兴哲、Exo等御用作词人吴易纬创作,郑容和在编曲上也花了很多心思,最后选择他最擅长的不插电版本,让歌曲回归最原始的感动,传达“只想陪伴在你身边”的暖意。

郑容和进军华语乐坛,首波单曲“Checkmate(R3HAB Remix)”邀请了全球百大DJ R3HAB、“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共谱主流潮歌。歌曲由郑容和作曲,并与林俊杰共同作词,找来R3HAB合作,将曲子的摇滚与电子作完美结合。单曲名称从他的姓名中的“和”发想,含有连结和温暖的寓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