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全员不续约“各走各的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GFriend出道时走清纯风。(互联网)
GFriend出道时走清纯风。(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团GFriend与BigHit娱乐旗下经纪公司Source Music的合约协议将在5月22日到期,公司昨天称全员决定不续约,“各走各的路”。声明中没有提及组合是否解散,以及各成员的去向,但表示支持成员们迈出新步伐。

GFriend是Source Music于2015年推出的女子组合,由金韶情(So Won)、郑艺琳(Ye Rin)、丁恩妃(Eun Ha)、崔俞娜(Yu Ju)、黄恩妃(Sin B)、金艺源(Um Ji)六名成员组成。她们以首张迷你专辑“Glass Bead”出道,之后“校园系列三部曲”的清纯风让她们迅速成为人气女团。去年历经风格转型,推出《回》系列,其中《回:Walpurgis Night》还被美国权威杂志《时代》评选为“2020年度KPop十大最具价值专辑”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